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研途导航”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7-13】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21713日下午两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博远楼203204同步召开“研途导航”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学院院长高红伟、副院长李新民、副院长丁洁玉以及2019级全体本科同学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主持。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三位院领导老师在两个会场交替分别做了主题动员。

  高红伟院长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学科专业的发展前景、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等方面,对2019级同学做了宏观层面考研动员。李新民副院长结合本院学生的学业概况、报考院校的情况、部分高校报录比,对历年考研数据进行分析,从而对考研同学进行如何报考的具体指导。丁洁玉副院长,结合近年出现频次较高的学生学业问题,对大家的学分修读提出指导性建议,以便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继续考研深造。

  通过本次“研途导航”动员,学院期待2019级同学能早日完善自己的学涯规划,确定深造志向,并为之付诸切实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