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数院校友 >> 正文
背景颜色:        
1991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之际设立“畅通奖助学金”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08-09】  【点击:】  【作者:zxl】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1991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聚会

及“畅通奖助学金”签约仪式

8月1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励行楼三楼会议室举办1991级应用数学专业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聚会及“畅通奖助学金”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陈学文、院长高红伟、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副院长赵凯、时任系领导老师代表苏孝业、田志远、张启春、校友办副主任郝伟及91级31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签约仪式由陈学文主持,他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91校友们重返母校。高红伟介绍了学院过去20年的发展变化,以及在学科建设、师资引进、学术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新突破,他希望校友们多加强联络,多关心学院发展,为提高学院综合办学水平作出贡献。91级班长韩新刚就同学们毕业后的职业发展情况做了整体汇报,团支部书记岳璐介绍了91应数“畅通助学金”的发起与设立情况,她表示,91应数将在今后十年中每年向学院捐赠1万元,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学弟学妹,同时创造条件为他们的实习、就业及成长成才提供帮助和指导。随后,举行了“畅通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高红伟院长向91应数班级颁发了捐赠证书。

座谈会上,老教师们先后发言,他们对同学们的职业发展情况表示满意,对同学们不忘母校并助力在校生成长成才的做法表示欣慰,对同学们今后的发展表达了殷切期望与良好祝福。校友们也积极踊跃发言,汇报自己的工作成绩,回顾在母校的学习和生活经历,感恩领导老师的教育培养,深情表达了恩师们的教导及数学专业思想对自己职业生涯的深刻影响。校友们在给老师们赠送纪念品之后,在学术交流中心共进晚餐,展开进一步交流。

另外,当天上午,校友及家属们还在义务讲解员的引领下游览了校园,在曾经学习和生活过的教学楼及宿舍楼前驻足合影,留下美好回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