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数院校友 >> 正文
背景颜色:        
2003级数学基地班召开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06-04】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心系母校

                            ——青岛大学2003级数学基地班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20176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2003级数学基地班毕业十周年同学会在博远楼105举行,2003级数学基地班部分校友从各地重返母校,赴一场久违的约会。

   下午一点,首先由班长为曾经的同学们展示了“老同学,好久不见”纪录片,表露了对往昔的怀念之情,接下来各位同学们畅所欲言,气氛十分活跃。直至将近五点,由于天色渐晚,同学们才恋恋不舍的结束了畅谈。之后,大家到励行楼前等多个地方合影,用相机定格这难忘而感动的瞬间,并共同栽种了班级捐赠的一棵玉兰树,寓意“难忘师恩,感恩青大”。

   十年匆匆奈何去,师生情深燕归来。此次返校聚会,不仅让校友们重温校园友情,更促进了学子们对青大的母校情。学子永远牵挂着母校,母校永远心系着学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