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背景颜色: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杨大春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12-21】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2月9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杨大春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Variable Weak Hardy Spaces and Their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学院赵凯教授主持,相关专业教师及学生聆听了此次报告。杨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生动丰富,使大家对学术前沿领域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杨大春教授是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主要从事调和分析及其应用领域的研究,于2004年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并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2006年度“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2007年3月被北京师范大学聘为教育部“长江学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