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背景颜色:        
汕头大学教授乌兰哈斯来我院作报告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06-06】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5月19日,汕头大学博士生导师乌兰哈斯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先后作了“数学分析课程改革尝试”、“On Anderson-Clunie-Pommerenke’s question”两场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纪培胜主持,学院师生听取了报告会。

    乌兰哈斯, 蒙古族,汕头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副校长。研究方向是函数空间与算子理论,在《Journal of Functional Analysis》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主持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面上)5项和对外交流和合作项目1项,获得广东省自然科学二等奖(第一完成人)1项,另外还获得曾宪梓教育基金会全国优秀教师二等奖、李嘉诚基金会卓越教学奖等,有全国民族地区杰出青年称号、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广东省教学名师,全国模范教师等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