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科级干部座谈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05-12】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5 月4日上午,按学校组织部门的通知要求,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调整后的科级干部座谈会,新调整上岗的学院党政办,教科办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科级干部参加座谈,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陈学文主持。
会上,陈学文简要传达了范书记在党委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科室干部调整的必要性。要求全体科级干部做到信念坚定,素质优良,团结协作,充满活力。按照范书记要求,勤学习,做知识型干部;善谋划,做智慧型干部;会合作,做团结型干部;勇创新,做开拓型干部;敢担当,做实干型干部。并从三个方面对学院办公室管理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新调整的干部要尽快办好交接手续,积极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融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来。二、这次人员变动较大,新调整来学院的人员要不等不靠,尽快熟悉学院基础教学管理工作,保证学院工作的连续性。三、各办公室要有分工,有协作,结合本学院实际,拿出切实可行的思路和措施。要做到为教授服务,为师生服务,提高自觉服务意识,做到品格,能力、行为三者统一,真正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好。
各科室人员通过座谈,明确了工作任务,坚定了做好工作的决心。会后陈书记分别找新入岗人员进行了谈话。
 
                                                                                                                                          王珺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