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参加青岛大学2016年综合评价招生工作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06-24】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我院参加青岛大学2016年综合评价招生工作

 

       2016年6月18日,我院纪培胜副院长、刘开恩博士参加青岛大学2016年综合评价招生现场确认工作,为报考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考生和家长介绍学院情况、学科专业优势和特点。

    今年,学校第一次面向山东省招收本科综合评价考生100名,其中文经类24名,理工类76名,本科提前批录取。学校根据各学科特点,从100个本科专业中遴选25个本科专业参加综合评价招生工作,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名列其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学院招生领导小组,高红伟院长亲自确定宣传材料,纪培胜副院长带队全程参加招生宣传工作。

    据悉,前往我院咨询的各考生,均为高中阶段学业水平测试成绩10A的考生,同时具有省级以上学科竞赛(决赛)三等奖以上证书的优秀高中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