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隆重举行“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暨校友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05-16】  【点击:】  【作者:李玲慧】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17年5月11日下午,“数学与学院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暨校友奖学金颁发仪式”在金家岭校区二号实验楼307隆重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雪蕾、学院副院长纪培胜、91级优秀校友山东畅通明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玉成2016级辅导员王珺鹏出席了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玲慧主持。

会议共分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学风建设月启动。首先,宣传片《榜样的力量》展示了学院学风建设取得的成果,之后张雪蕾做了动员讲话并介绍了本次学风建设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学生代表学生会主席杨校禹宣读了学风建设倡议书,呼吁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加强自律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学风建设贡献力量。纪培胜做总结性发言。总结了学院学风建设情况和存在的不足,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认清形势,确定考研目标第二部分,校友奖助学金颁发。2015年8月1日91级应数专业毕业20周年返校,在座谈会上设立了91应数畅通奖助学金,校友代表高总11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大一新生颁发了奖金及证书2016计数专业受助学生代表支太行在仪式上发言,他表示将怀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一生奉献。最后高总对于大学生的现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最后,同学们在活动横幅上签字。此次活动的开展明确了学院学风工作的重点以及要求,对于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引导学生提高意识学会学习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