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书香漂流”毕业赠书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05-20】  【点击:】  【作者:王彦】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17年5月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义工队与独一帜读书协会共同举办的“书香漂流”毕业赠书活动在励行楼三楼会议室顺利开展

毕业在即,数学与统计学院毕业生们主动倡议将带着自己的听课笔记和学习心得的专业书籍和考证、考研资料,赠送给学弟学妹,希望对他们今后的学业有所助益。赠一本书籍献一份真情。

本次活动从四月中旬开始筹备,毕业生们撰写了赠书倡议书,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推送,短期内就收集到几百册非常实用的书籍。经过义工队志愿者们仔细清点、分类、整理、微信书目推送、报名领取、筛选等过程,这些承载着各年级同学见真挚感情和毕业情怀的图书,将陆续分发到了需要他们的同学手中

5月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王彦参加“书香漂流”活动启动仪式,耿德发、韩世涛代表毕业生发言,张如会、王乾代表其他年级同学发表了感言并向他们赠送了纪念册。进仪式结束后,同学们有秩序的完成了第一批书籍的领取。

此次活动,是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让阅读走进生活,让阅读成为习惯”的践行,也是毕业生对母校的眷恋和感谢。“书香漂流”活动将在学院长期坚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