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校教师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华东赛区)再获佳绩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07-31】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728,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共同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类专业、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的第三届(2017)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华东赛区)评选结果揭晓。本次竞赛华东赛区共提交作品252件,评选出了特等奖22名,一等奖27,二等奖52名。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的3位教师参加本届赛事,曹荣荣获得特等奖,邵崑获得一等奖,刘显著获得二等奖。

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每一位参赛教师需要在规定知识点中选择参赛内容,完成相应的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和视频制作。竞赛旨在推动信息技术与大学数学教育的深度融合,提升教师教育信息化下的教学设计能力,对大学数学课程建设、课堂教改质量起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