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11-03】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由中国数学会普及工作委员会“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及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举办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院承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青岛大学分赛区工作。

        初赛于10月28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在博远楼举行,我院组成由副院长纪培胜教授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组织全校的赛场组织与安排。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全省共有58个参赛高校的15000余同学参加,参赛人数超过1500人的有曲阜师范大学、山东大学。我校共有582人参加竞赛,其中数学103人,非数学479人。

        初赛按数学类专业与非数学类专业分别评奖。赛区获奖总名额不超过总参赛人数的25%(其中一、二、三等奖各占20%、30%、50%)。颁发“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等奖”证书,加盖中国数学会普及工作委员会公章;同时颁发“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等奖”证书,加盖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山东数学会等公章。

        山东赛区竞赛的报名、试卷印刷、保密、阅卷、评奖工作,由山东数学会统一安排部署。10月29日在山东大学试卷评阅点集中阅卷;11月15日起陆续公布省奖和国奖,12月9日在济南大学举办颁奖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