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校获得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暨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优秀组织奖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12-13】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2月10日,在济南大学召开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东赛区颁奖大会上,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的青岛大学与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十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全省共有58个参赛高校的15855同学参加,共分数学专业和非数学专业两大类,其中数学专业报名3453人,非数学学专业报名12402人。全省共有3147人获得国奖或省奖,99名老师获得山东省优秀指导教师。

        在全省获奖名单中,除获得优秀组织奖外,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纪培胜等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数学专业韩雅丽等9人获得国奖,任一鸣等35人获得省奖。非数学专业张梦迪等69人获得国奖,张吉发等206人获得省奖。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数学与统计学院成立由副院长纪培胜教授为组长的大学生数学竞赛领导小组,在通知、报名、培训、考试、试卷评判等各方面的组织协调。在成绩与荣誉面前,我们会珍惜荣誉,正视不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