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表彰大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07-02】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七一”前夕,学院党委在励行楼302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学院院长高红伟宣读了表彰决定,经过各支部民主推荐,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对信息与计算科学党支部、丁洁玉等8名共产党员、杜守强等4名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学院党委书记陈学文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在过去一年里,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规化和制度化,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对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誓言刻在心中,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不忘初心,牢记纪律,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三是不忘职责,牢记宗旨,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行动中,为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大学、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推动学院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体与会党员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收看了“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启动仪式暨首次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