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学院召开“质量月”活动和科研工作部署工作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09-20】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关于在全校开展“质量月”主题活动和校科技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9月1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质量月”和科研立项活动部署会议,院党委书记陈学文、党委副书记张雪蕾以及45岁以下青年教师、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学文对“质量月”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科研质量,力争明年实现科研立项新突破。鼓励全体教师提前筹划,积极申报,高质量填写申报书,争取多些重点立项,为下一轮的数学学科博士点申报奠定扎实的基础。二是积极开展业务教研活动、听课活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建立示范课、观摩课、教研活动常态化机制,促进教师相互听课,相互学习,共同受益,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弘扬主旋律、正能量,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