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8年科技工作暨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11-16】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115日下午14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学院副院长李新民教授总结2018年学院科技工作情况,学院教授李刚和李澎涛作经验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陈学文、院长高红伟、副书记张雪蕾、副院长纪培胜以及全院100余名教师参加动员会。申报动员会议由李新民主持。

李刚和李澎涛详细剖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和面上基金申请流程中的评价体系,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的科学问题凝练、立项依据撰写等存在的常见问题及误区进行了详细分析。同时就基金申请书的写作分享了心得和体会,分析了申请书写作的重点内容和写作技巧,并介绍了自己的基金申请经历、注意事项和感悟。

李新民副院长鼓励各位教师结合各自教学科研实际,早做准备,克服困难,积极申报,学院也将全力以赴为大家的基金申报提供支持与帮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