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统计学专业进行课程对接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1-16】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19年1月10日,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简称CSU)代表团一行来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就统计学专业共建以及相关课程的对接,与我院相关领导及教师进行了会谈。CSU代表团包括副教务长Mike Palmquist、数学系主任Ken Mclaughlin、统计学系教授Haonan Wang以及统计系教师Ben Prytherch,我院出席会谈的有高红伟院长、李新民副院长及统计学系主任许成教授和学院青年骨干教师。

双方介绍了统计学的专业设置情况以及对接课程,CSU统计学系教授Haonan Wang认为我校的应用统计学专业课程与CSU统计学专业课程设置基本一致,双方院系还就数据科学专业建设、双方多方面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并签署了会议纪要。

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成立于1870年,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柯林斯堡,地处洛杉矶山麓,风景怡人,学校距离科罗拉多州第一大城市丹佛65里。根据2017US NEWS(《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大学排名,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被列为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被《福布斯》杂志评为美国公立大学第61位,2016年上海交大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将CSU列为世界第208位,其中大气科学全国排名第一,兽医药专业博士课程排名全国前三,职业疗法研究生课程排名第六,生态学博士课程以及农业科学全国前十,统计学专业排名全国4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