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青岛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中心与数学与统计学院座谈交流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5-27】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19年5月24日下午,青岛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中心的国家特聘专家薛杨教授、齐焱蔷、卢宝周、马骋、赵岩五位专家来我院进行交流。双方在励行楼301会议室深入探讨了健康医疗大数据平台项目,以及统计学科与该项目的潜在科研合作前景等问题。院长高红伟,副院长李新民、丁洁玉以及统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谈。高红伟院长主持了交流会议。

李新民副院长首先从统计学学科概况、师资队伍、本科及研究生教育、科研情况等几方面介绍了我院统计学科的相关情况。随后薛杨教授作了健康医疗大数据平台项目的精彩报告,包括国内外发展趋势、相关学科推动、成果基础、需求分析、应用方向、实施规划、应用效益和政策支持等。齐焱蔷进一步介绍了项目的资源支持与产业化需求。 双方提出迅速建立有效数据库、充分跨学科交流的落实等问题,有望达成双赢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