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院学习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2-20】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2月1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励行楼302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围绕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加强人才培养质量建设向全体教师提出要求全院100余位教师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主持会议,院长高红伟及其他学院班子成员参加此   次学习会。

姜永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和相关要求,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在教学工作过程中要加强师德建设、贯彻立德树人目标和开展课程思政等相关工作。

姜永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为坚定“四个自信”提供了基本依据,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立了行动纲领,做出了工作部署。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贯穿于学院工作全方位、全过程,做到入脑、入心。要结合实际情况,将会议精神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相结合,不断完善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学院治理水平。

下一步,学院还将开展形式更加丰富多样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层宣讲活动,使全体师生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地。 (邢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