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与青岛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5-27】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527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与青岛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会议中心40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与青岛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副局长、副书记杨建武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今后将充分发挥各自优长,在党建创新合作方面取得新进展。院长高红伟、副院长李新民青岛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一级调研员马汝奎副局孙钟贞 张武 刘霞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主持。

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说,首先代表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师生,对青岛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各位领导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党的十九大指出,要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今年喜逢建党一百周年,为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扎实落实学习效果,经过前期的积极磋商和筹备,我们两个单位决定携手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希望今后我们两个党组织,携手党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青岛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副局长副书记杨建武分别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签约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向全体与会人员50余人,讲授题为《汲取奋进力量,叩响初心使命》的党课。党课共分为三大部分:学好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学好党史追溯高等教育历程 找准发展方向坐标;叩响初心使命 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青岛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副局长副书记杨建武在总结发言时说,数学与统计学院坚持“全面发展、彰显个性、人人成才、服务社会”的理念,为社会培养了一批批高层次人才,是一所特色明显、优势突出、省内一流并且在国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专业学院。希望双方今后在以下三面进一步合作:一是将共建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契合。二是将共建活动与部门核心工作相融合。三是将共建活动与党建文化建设相糅合。通过“同上一堂课,同过一次组织生活、共同组织联谊活动”等方式,通过两个单位党建文化品牌的交流与碰撞,为双方持续合作提供保证。

签约活动开始之前,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青岛大学校史馆。 (邢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