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7-20】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7月19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励行楼218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高红伟、张雪蕾、李新民、丁洁玉参加本次专题学习。

会上,姜永杰、高红伟、张雪蕾作书面学习心得交流,李新民、丁洁玉现场交流心得体会

姜永杰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包含的十方面主要内容,结合自己学习感悟进行了心得交流。他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深刻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姜永杰指出,要坚持知行合一,系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全院上下师生党员都要通过认真全面系统学习,深入领会讲话要义,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并将讲话精神全面融入各项工作,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更好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效能治理,构建高水平育人体系,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高红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今后一个时期内学院各项工作都提供了参照和要求。全院上下都应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加快学院高水平建设步伐。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学院各项办学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以总书记讲话精神更好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效能治理,构建高水平育人体系,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张雪蕾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应该要带头学习、加强指导,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把广大师生的学习组织好,要及时跟踪了解学习情况,认真解决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学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李新民、丁洁玉也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为一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践行“九个必须”,全力响应伟大号召,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创造新奇迹、不断展现新气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