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统学院分工会举办“数院一家、同乐三八”女教工跳绳踢毽子比赛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03-11】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统学院分工会举办“数院一家、同乐三八”女教工跳绳踢毽子比赛

为庆祝第112三八国际妇女节,更好激发女教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于38日举办了数院一家、同乐三八女教工跳绳和踢毽子比赛,全院女教工积极参与。

女教工们通过留言板用节日心语表达了对学院对大学的美好祝福,在后续的跳小绳和踢毽子比赛中,大家玩出了很多花式跳法和踢法,不时引来阵阵喝彩。比赛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充分展示出女教工健康有趣的良好习惯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赛后,每位参赛女教工都收到了学院精心准备的三八节礼物和学院的祝福。

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每年都会组织丰富的活动,积极引导各位工会会员广泛参与,为学院营造了更加和谐温馨的工作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