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06-17】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6月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博远楼101举行。126名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巡察办苗洪丽主任莅临指导监督。

  高红伟作了题为《全面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加强数学基础学科建设,在学校“学科+”战略发展事业中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了新一届中共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丁洁玉、邢欣、刘琪、李新民、谷岩、高红伟、魏小平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刘琪当选书记、高红伟、魏小平当选副书记,会议还研究了新一届党委的相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