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数学教育系 >> 正文
背景颜色:        
卢晶颖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06-30】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卢晶颖,女,19726月出生,青岛大学讲师。主要学术研究领域:数理统计及其应用。教学工作主要承担本科生《数学分析》、《高等数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学习与进修经历:

19949-19967月在山东师范大学数学系数学教育专业学习,获理学学士学位;

19969-19997月在青岛海洋大学应用数学专业学习,获理学硕士学位。

20119-20127月受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资助,北京师范大学访问学者。

工作经历:

19997-201512月,青岛大学师范学院,教师;

201512-至今,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

学术兼职:

青岛市中小学名师培养工程合作研修导师

教学及科研奖励:

2005年青岛大学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师范学院赛区二等奖;

2008年青岛大学师范学院青年教师多媒体教学比赛一等奖;

2008年青岛大学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一等奖;

2009年青岛大学教学优秀奖

荣誉称号:

2007年青岛大学师范学院十佳青年教师能手;

2008年青岛大学师范学院十佳青年教师能手;

2009年青岛大学师范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2012年青岛大学师范学院十佳青年教师能手

主要学术论文:

1.  卢晶颖,辛涛. 应用贝叶斯推断属性掌握模式方法的改进[J].北京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12,48(6):679-682.

2.  卢晶颖. 具有Rao简单结构的增长曲线模型关于共轭先验的BAYES分析[J].四川兵工学报,2010,31(2):142-143.

3.  卢晶颖.增长曲线模型关于共轭先验的BAYES分析[J].青岛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4,17(1):6-9.

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励行楼(西七)120

E-mailjyluhappy@126.com

彩色近照:

 

上一条:辛娜
下一条:管世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