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背景颜色:        
2021夏季学期高端学术报告(一):混合范数空间上的分数次积分算子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7-12】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21年7月12日9:00-11:00数学与统计学院夏季学期第一场高端学术报告在博远楼202教室举行来自南开大学的国家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孙文昌教授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混合范数空间上的分数次积分算子”的学术报告介绍了混合Lebesgue空间的发展历程和研究现状,以及若干最新的研究进展。  

数学与统计学院100余名本科生、30余名研究生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报告,报告现场气氛热烈,报告内容引起了在场师生的极大兴趣报告结束后,孙文昌教授与参与本次报告的师生现场互动,回答了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