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背景颜色:        
2021夏季学期教师发展活动(五):数学类师范教育研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7-19】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21年7月16日14:00-16:00,数学与统计学院夏季学期第五场教师发展活动在励行楼302举行。青岛二中副校长法少鹏和数学教育系11名教师进行了数学类师范教育的研讨系主任王磊主持本次研讨。

法少鹏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新高考改革的时代背景提出教育创新是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教育创新是建设教育强国,发展素质教育的要求。然后介绍了青岛二中教育创新多年的探索:构建三位一体的德育模式,激发学生主体意识;打造星光课程体系,提升学生核心素养;深化学校组织结构改革,为学生发展搭建平台。数学教育系师就高中学生的教育评价问题中学数学教育对教师素质的要求师范生的培养等问题与法少鹏副校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