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背景颜色:        
2021夏季学期教师发展活动(七):公共数学教学团队研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7-22】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21年7月2014:00-16:00,数学与统计学院夏季学期第七场教师发展活动在励行楼218举行公共教学部教师进行了公共数学教学团队研讨副院长兼公共教学部主任丁洁玉主持了本次研讨。

首先,丁洁玉介绍了2021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中公共数学课程优化重组情况,以及各学院公共数学课程设置情况,对各类公共数学课程教学目标及教学改革提出了建议。公共数学部教师针对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课程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详细分析了各门课程目前现状和今后教学改革的重点,并对教学团队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丁洁玉组织各位课程负责老师逐一分析全校各学院各专业公共数学课程设置,结合实际教学情况对课程层次选择、开课学期提出建议,后续将和各学院深入交流,共同提高公共数学教学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