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背景颜色:        
2021夏季学期教师发展活动(九):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研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7-22】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21年7月2114:00-16:00,数学与统计学院夏季学期第九场教师发展活动在励行楼302举行数学教育系教师进行了如何有效开展专业认证的研讨系主任王磊主持了本次研讨。

首先,数学教育系各位教师就如何准备师范专业二级认证自评自建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师范专业认证给数学教育系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和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一致同意,团结一致,严格按照师范专业认证要求,扎实开展自评自建工作。严文海老师针对课程教学大纲以及期末试卷和本科生毕业论文,详细分析了认证的要求和今后各位老师需要准备的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