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考生复试安排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04-06】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已公布《青岛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https://grad.qdu.edu.cn/infoSingleArticle.do?articleId=20730&columnId=11363,请各位调剂志愿考生先行仔细阅读。


一、复试时间与各方向联系方式:

请考生务必保持调剂系统预留手机号联系畅通,在确认接受复试通知之后,及时加入下表中相应专业调剂复试钉钉群,并与各方向相应负责老师取得联系。后续设备调试、材料提交、交费等复试流程请密切各方向钉钉群通知。各方向复试时间与钉钉群二维码如下(请考生接到正式复试通知以后加入以下钉钉群)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复试开始时间

钉钉群二维码

070101

基础数学

20224月9日,上午9:00

 

070102

计算数学

2022年4月9日,上午9:30

 

070103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2022年4月8日,上午8:00

 

070104

应用数学

2022年4月9日,上午9:00

 

070105

运筹学与控制论

2022年4月9日,上午8:30

 

025200

应用统计(专硕)

2022年4月9日,上午8:00

 

045104

 

学科教学(数学)(全日制、非全日制)

2022年4月9日,下午13:30

 

 

二、复试资格审查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应在复试前进行资格审查,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得复试。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线上提交相关材料扫描件,入学时将原件上交学院进行复核。确因疫情所限无法按时提交相关材料的考生,须向学院提交情况说明,经调查属实后,可延期提交。所需材料的具体提交方式以各方向负责老师通知为准,请考生及时关注相应方向钉钉群通知。

1.有效身份证件

2.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交学生证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本科毕业证可在入学时提交审查)

3.往届考生须提交本科毕业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4.在国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5.以本科毕业同等学力身份报考的考生,须准备招生专业目录上要求的相关材料

6.具有加分资格的考生,须提供相关证书原件;“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需提供《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及入伍前有关学历(学籍)材料原件

7.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附件1)

8.诚信复试承诺书(附件2)

9.非全日制考生报考类别须为“定向”,且报考信息中应注明“定向培养单位”;如非全日制考生报考类别为“非定向”,须主动向我校提出申请修改为“定向”(附件3)

10.招生学院要求准备的其他材料

以上相关附件可到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青岛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通知》并下载

https://grad.qdu.edu.cn/infoSingleArticle.do?articleId=20728&columnId=11363

 

三、复试方式

为确保广大考生和复试教师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院所有专业均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方式。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青岛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络远程复试温馨提示》

https://grad.qdu.edu.cn/infoSingleArticle.do?articleId=20727&columnId=11363提前调试好相关设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