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任领导

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联系系(部)工作制度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5-27
  • 点击量:

为进一步改进学院领导班子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校党代会学院办大学精神,不断提升决策的科学化水平,促进学院科学发展,特制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系(部)制度。

1.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宣传校院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教育引导师生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持立德树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达上级重要方针政策,宣传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帮助系(部)和全体师生准确领会相关政策和决策精神。

2.认真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深入广大师生,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为学院科学决策、民主管理提供有效依据。

3.积极帮助系(部)和师生员工解决实际问题。认真对待系(部)和师生员工反映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帮助系(部)和师生协调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4.切实抓好督查指导。围绕学院重要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做好督促检查,指导联系系(部)总结经验、检查不足,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

5 .系(部)组织的各类集体活动、系(部)正副主任离开工作岗位参加各类活动,应首先向联系系(部)的学院领导请示汇报,在征得联系领导的同意后逐级履行校院相应的请示、请假及审批手续。

6 .联系系(部)的学院领导应积极、主动参加系(部)组织的各类集体活动,每学期至少召集所联系系(部)教师举行一次全体教师会议,并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召集系(部)全体教师会议。

7 .学院对本部门各级领导、各类管理人员年终奖励性津贴分配实行动态管理。在年终工作总结时,联系系(部)的学院领导对系(部)正副主任当年的工作业绩进行量化考核评价,考核结果用于确定系(部)正副主任职务补贴系数。

8.注重工作实效。要坚持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在帮助系(部)推动工作、解决难题过程中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既要注重解决个性问题,也要注重发现共性问题。学院领导联系院(系部)的执行情况,由本人做好记录和总结,年度述职述廉时在规定范围内进行报告。

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522  85953660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