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2021夏季学期教师发展活动(八):数学与应用数学一流专业建设研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7-22
  • 点击量:

2021年7月21日9:00-11:00,数学与统计学院夏季学期第八场教师发展活动在励行楼218举行,数学系教师针对如何开展数学与应用数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进行研讨,系主任刘开恩主持本次研讨。

首先刘开恩针对青岛大学修订2021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工作要求,就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工作进展与会教师进行了汇报,从新版培养方案的修订目的、模块要求本专业的培养方案内容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教师们就本专业如何设置课程体系以促进一流专业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教师们特别还针对一流课程申报过程中取得经验和体现出的不足进行了讨论,对下一步如何建设课程组,下一轮一流课程的申报做好准备进行了热烈讨论。


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522  85953660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