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导师

基础数学 导师简介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4-21
  • 点击量:

代码:070101 学位类型:学术型学位 授权级别:硕士

导师姓名

导师简介

刘奎

男,19844月出生,青岛大学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20126月博士毕业于山东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获理学博士学位。201010月至201110月,美国艾奥瓦大学(UI)访问学者;201511月至201612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国家公派博士后;20231月法国国家科研中心(CNRS/巴黎东大学(UPEC)访问学者。研究方向为解析数论与概率数论。已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数学天元项目、省部级项目各1项,现主持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截至目前共发表sci论文十余篇,其中对于算术序列中除数问题的研究在模为素数幂的情形突破了该问题中经典2/3屏障。该成果2018年发表于国际著名数学综合类期刊Advances in Mathematics,其他研究成果也都发表于MathematikaJournal of number theoryThe Ramanujan Jounal Acta Arithmetica等国内外知名期刊。

电子邮箱:liukui@qdu.edu.cn

主页:https://maths.qdu.edu.cn/info/1221/1920.htm

刘敏

女,198210月出生,2011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数学所,研究生学历,获理学博士学位。现任青岛大学副教授。20117-20137月复旦大学 博士后。研究方向:代数几何。研究内容:向量丛的模空间里的曲线,向量丛的子丛。在《Comptes Rendus Mathematique》等杂志发表sci论文3篇。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

电子邮箱:liumin@qdu.edu.cn, liumin@amss.ac.cn

主页:https://maths.qdu.edu.cn/info/1221/1905.htm

杨志善

男,198504月出生,青岛大学副教授。2013年毕业于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历,获理学博士学位. 2011/8-2012/8, 美国爱荷华大学 访问学者.研究方向: 数论. 主要研究内容:乘法数论,自守形式,代数数论.在《Journal of Number Theory》等杂志上发表多篇SCI,主持和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项。

电子邮箱:zsyang@qdu.edu.cn

主页:https://maths.qdu.edu.cn/info/1221/1946.htm

毕恩超

男,1989年出生,理学博士,青岛大学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2016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基础数学专业,巴黎七大访问学者。主要研究领域:多复变与复几何,研究兴趣为复流形上Bergman核的渐进展开、平衡度量的存在性以及流形之间逆紧全纯映照的刚性问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参与多项国家基金。在《J. Geom. Anal》,《Pac. J. Math》,《CR. Math》等国际数学杂志发表多篇论文。希望对于复分析和复几何感兴趣的同学报考此方向!

电子邮箱:bienchao@qdu.edu.cn

个人主页:https://maths.qdu.edu.cn/info/1221/1918.htm

戴照鹏

男,1980年出生,青岛大学讲师,硕士研究生导师。2012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获理学博士学位。2012年至2014年,中国科学院国家数学与交叉科学中心博士后。主要从事计算数论、密码学等的研究。已发表多篇学术论文。主持高性能计算研发项目一项(省部级),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军委科技委项目。现为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委员。第二导师:张艳硕,博士,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兼职硕士生导师,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副教授。

电子邮箱:dzpeng@amss.ac.cn

主页:http://maths.qdu.edu.cn/info/1221/1897.htm

 

 

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522  85953660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