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集中收看收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10-16
  • 点击量: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集中收看收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

10月16日上午,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励行楼218和117会议室,党员发展对象在宿舍集中收看收听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

全体支部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全程认真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其中2023届毕业生党员们表示作为青年一代,作为推进伟大事业的后备力量,我们生逢其时,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以后无论在何地都将继续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以榜样人物为标杆,向时代楷模学习,提振精神、顽强奋斗,用担当和尽责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 以奋斗的脚步为伟大事业积蓄力量, 为开拓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奉献自己的青春。


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522  85953660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