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启动仪式暨雷锋精神主题党课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3-27
  • 点击量:

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启动仪式暨雷锋精神主题党课

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3月23日13:30,我院于励行楼302会议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启动仪式暨雷锋精神专题党课,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线下参会,党员线上参会。

本科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陈亚金带领同学们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课,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的相关内容,后又从雷锋生平、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等方面进行讲述,以新时代如何学习并弘扬雷锋精神为重点,强调学雷锋行动应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同时与时俱进、历久弥新。雷锋精神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的力量也是无穷的,本次党课激励同学们向雷锋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好红色精神的传承人。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雷锋精神视频,深入学习雷锋精神。通过视频,同学们了解到雷锋儿时的不易,感慨他成长的艰辛,更加对他的感恩之心、助人之心为之动容。正如视频中所说,雷锋活在了国家人民心里,雷锋不会老。

本次党课是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以来的第一次党课活动,有助于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切实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在学雷锋月中,弘扬雷锋精神、续写雷锋故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同学共同向雷锋同志学习。

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522  85953660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