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4-14
  • 点击量: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4月1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励行楼302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邵虹、李倩进行宣讲。本科生党支部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宣讲团成员邵虹带领大家重温二十大精神,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当代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新时代青年生逢盛世,应当勇于扛起时代大旗。

宣讲团成员李倩通过视频“半条被子一条心”向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荣辱与共、风雨同舟的“鱼水深情”,弘扬党“一颗红心为人民”的优良传统。

随后,参会人员进行分组讨论,分享心得体会。 他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刻、立意深远、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数学与统计学院将继续学好、用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视青年学生教育,领悟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厚植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为更好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更强大更持久的青春力量。

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522  85953660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