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第九届“互联网+”大赛宣讲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3-20
  • 点击量:

我院组织开展第九届“互联网+”大赛宣讲活动

为增强我院学对科创竞赛的了解,培养创新创业意识3月199:00,我院于线上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赛宣讲活动本次讲座由学校创新创业联合会的吕云鹤、贾明舒、李东桓、崔雨瑞四位同学主讲

吕云鹤从大赛流程概述比赛总结分析方面对比赛政策进行解读,并“红旅赛道”为例提出今年赛事设置的新特点,带领同学们从宏观层面了解互联网+贾明舒进一步如何系统化寻找合适项目、如何组建最优团队及注册公司注意事项分别进行解读提出从社会痛点出发寻找项目的方法鼓励同学们积极通过群聊等途径寻找志同道合的队友

李东桓侧重于解答商业计划书的相关问题。他详细列举了商业计划书封面、标题、正文的要点并以“红旅赛道”为例总结优秀商业计划书的关键要素崔雨瑞引领同学们聚焦大赛最终的路演环节提出想全面诠释本组项目,制作足够吸睛的PPT,简洁明了、内容突出表示方式尽量符号图形化以便评委抓住项目要点。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解答了同学们对于“互联网+”比赛的部分疑问,校宣讲团所分享的宝贵经验同学们日后的参赛历程具有一定帮助青春展风采,科创赢未来校院协作科普大赛知识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科创比赛,为知识赋予现实的形状,让所学改变生活并创造价值。


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522  85953660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