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走进思途企业 共享职场生涯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9-28
  • 点击量:

2017年9月27日晚,由青岛思途科技有限公司主办,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承办的让学生“走进企业,认清职场”的活动在青岛市城阳区思途企业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公司向数学与统计学院20名学生发送邀请函并邀请学生走进企业,进行参观,更加充分的认识职场 

                        

同学们下午4点集体乘车于青岛大学出发,傍晚6点30分到达城阳区青岛思途科技有限公司。思途企业周璇老师首先为我们细心的介绍了公司的布局、构成、办学资质以及注册合作公司,为我们展示了公司的众多优秀学员、众多优秀学员作品以及每一期学员举办的各种特色活动,并带我们参观了工作室以及学员的自习室,之后由思途企业徐明广校长为我们详细的讲解了思途企业的公司发展过程、现状,公司管理模式,简历制作,模拟面试,商业案例教学,学员反馈状况以及教学规模等公司的运营状况与培训方法,为我们上了生动的职业生涯的一课。徐校长与我们进行今后的职业规划,告诉我们应该做什么,要树立怎样的目标,告诉我们专业的就业前景,人才市场现状以及各大公司的聘用人才情况,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在最后,周璇于小琦老师以及徐校长本人与我们进行职业规划的交流,为我们耐心的答疑解惑,解决了许多同学面对复杂职场的困惑,更为我们以后走上社会,走进职场指明了方向。至此参观思途企业活动结束,同学们乘车返回。

 

       

 

 纵观此次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勇于积极提问,足以看出同学们对自己未来规划的重视以及对即将踏入的职场生涯的憧憬,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清醒的认识到自己的现状,也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自己应该做什么,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了解了真正的职业生涯,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充分达到了学院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

 

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522  85953660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