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2023年“淄博-高校人才直通车”青岛大学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3-25
  • 点击量:

2023“淄博-高校人才直通车青岛大学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3月20日下午由校学生处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2023“淄博-高校人才直通车” 青岛大学专场招聘会在博文楼一楼学生事务大厅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共迎来包括金晶科技、智洋创新、新恒汇等20条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新医药、电子信息等“四强”产业企业在内的25家淄博市优质企业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同学们穿梭在各个展位之间,结合企业招聘信息和自身求职意向,积极把握机会主动与企业沟通洽谈。“我女朋友就在淄博工作,我去的时候感觉城市挺有活力,企业平台也不错,我毕业是肯定要去淄博工作的。”高分子材料专业硕士研究生王港在与企业对接后肯定地说。

“我们一直以校招为主,公司新上了二期工程,软件、算法、机械、电气等专业缺口比较大,这场招聘我们收到30多份简历,专业对口,质量很高,真的不虚此行。”山东能特异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尚欣欣眼神里透出收获的喜悦。

招聘会期间,淄博市人社局领导,青岛大学学生处就业工作负责人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在办公楼214会议室进行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双方就校园招聘、促进校地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共同为促进学生就业搭建更广阔的平台,为人才引进和交流建立更加广泛和长效的合作机制。

据悉,本次招聘会成果显著,活动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26人次,其中本科241人次、硕士85人次。



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522  85953660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