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到我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11-18
  • 点击量:

11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到我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与学院中心组(扩大)成员展开交流座谈。  

宣讲过程中,杜方波首先讲明二十大报告的伟大意义,重点围绕“二十大报告解决了什么问题”、“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教育、科技、人才的论述”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最后强调教育工作者的责任。  

随后,学院中心组成员、院长高红伟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以及学院发展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学院辅导员代表李玲慧也结合二十大报告内容和本次宣讲会学习感悟,畅谈如何做好辅导员相关工作。  

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本次宣讲会。


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522  85953660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