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学期院领导深入课堂宿舍看望学生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2-23
  • 点击量:

新学期院领导深入课堂宿舍看望学生

为更好地了解新学期学生的在校学习与生活状况,221日,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琪、党委副书记魏小平、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赵丽萍深入金家岭校区学生课堂与学生宿舍,给予同学们诚挚的关心与亲切的问候。

新学期伊始,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学质量的提升,听取了郭静老师的《高等代数》课,并对老师调动学生上课积极性、师生互动等做法给予肯定,也感受到了同学们返校后饱满的精神状态。

        随后刘琪、魏小平、赵丽萍深入学生宿舍,就宿舍卫生、生活习惯、大学生活的展望等与学生展开亲切交谈。叮嘱大家保持宿舍卫生、注意用电安全,增强安全意识;鼓励同学们之间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打造温馨有爱的宿舍港湾。

        此次走访慰问搭建了良好的师生沟通平台,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拉近师生间的距离,为学生们提供了开学指导,使学生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522  85953660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