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院召开第七届学生会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3-13
  • 点击量:

我院召开第七届学生会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为总结学生会工作成果、合理规划未来工作3月9日1400励行楼218会议室召开第七届学生会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大会,辅导员杨艺学生会主席黄瑞志李晨曦及副秘书长赵婧各部门部长参加会议

会议,学生会各部长依次介绍各部门秋季学期工作及未来工作展望院学生会在2022秋季学期开展多项工作,在网络媒体宣传的传播度、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成熟度、文体竞赛活动的多样度、学生会各部门间的协调度等方面均有所提高。对于本学期的工作展望,各部门计划围绕学院特点学科特色开展创新特色活动,培养合作默契,协同为同学打造和谐多彩的校园生活。

汇报结束后,杨艺对各部门工作提出针对性指导,表示院学生会在未来工作开展过程中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不断开拓创新,围绕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特色活动提高工作创新性;要抓好学生会宣传,做到内树形象、外树品牌。

学生会是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是锻炼学生自我管理能力的重要阵地,院学生会将继续践行为同学办实事”的宗旨,在未来工作中不断进步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篇章


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522  85953660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