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院组织开展参观校史馆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3-17
  • 点击量:

我院组织开展参观校史馆活动

在学校合并办学30周年之际,为涵养爱校荣校情怀,深化校史校情教育3月16日14:00,我院组织20212022学生骨干前往我校校史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学们依次进入大厅浮雕、序厅、寻根溯源、文脉相传、多源发生、合并办学、大师云集等展厅进行参观。一张张珍贵影像、一件件历史物件,记录着青岛大学自办学以来的荣耀时刻承载着青大人在这段历史中所肩负的责任使命与付出的拼搏努力。

为达到传承青大历史、传播青大文化、弘扬青大精神的目的,参观结束后,学生代表们前往博知楼105教室进行校史知识竞赛活动。竞赛活动潜移默化地向同学们传递出青大历史和青大精神,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于我校历史的认识

同学们在活动中收获颇丰,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大学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笃行、致远”的校风“明辨、乐学”的学风中,立大志、明大德,以争取成大才、担大任。

沐校史正气风学,扬青大桃李鸿图。纵观青大校史,我校秉承着“明德、博学、守正、出奇”的校训精神,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学术精英、治国栋梁和行业翘楚这是一幅“抚今追昔、鉴往知来”的历史长卷,也是一部“思想深邃、博大精深”的光辉文献鼓舞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大人砥砺前行。我院将继续深化校史校情教育,培养有理想、肯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学子。


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522  85953660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