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砥砺奋进 再续新篇】我院召开第八届学生会2023年秋季学期述职大会暨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4-03-11
  • 点击量:

2024年3月7日下午,我院第八届学生会在励行楼218会议室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述职大会暨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我院团委书记朱雨彤,学生会指导老师杨艺,学生会骨干参加会议。

首先,各部门述职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反思,并介绍新学期的工作展望。我院学生会在2023年秋季学期开展多项工作,在网络媒体宣传的传播度、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成熟度、文体竞赛活动的多样度、学生会各部门间的协调度等方面均有所提高。对于本学期的工作展望,各部门希望继续加强部门之间的合作,围绕学院的特色,开展更多符合学院及学生未来发展的特色主题活动,继续秉承服务同学的理念,为同学们提供更有力的服务。

汇报结束后,院团委书记朱雨彤、学生会指导老师杨艺对各部门工作汇报进行点评指导,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过去一学期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及意见。在谈到新学期的展望时,杨艺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持续打造服务型学生组织。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学生会各部门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也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未来,学院学生会将继续秉持为同学服务的理念,聚焦同学需求,开展各类校园文化活动,服务同学成长。

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522  85953660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