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3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一对一辅导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3-06
  • 点击量: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3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一对一辅导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我院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学院于32日下午组织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活动。

学院邀请高红伟教授、李新民教授、杜守强教授、李刚教授和谷岩教授,对我院10多名教师的申请书进行了辅导。本次辅导活动采取面对面、一对一的方式,认真查看申请书,从申请书的项目摘要、科学问题属性、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和目标、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特色与创新、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等方面逐一进行了细致的指点和分析,并针对项目申报书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性意见和针对性修改建议。申报老师表示意见于修改建议针对性很强,他们将进行有针对的修改和完善,努力提高申请书的质量。

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的申报工作。学院前期积极广泛动员,邀请专家进行申报指导和讲座;中期进行专家一对一精修辅导,进一步提升标书质量;在冲刺的关键阶段,学院再次进行面对面精修,对申请书进行精雕细琢,反复打磨,力争在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立项获得新突破。


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522  85953660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