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师说新语第十期“英语四六级备考策略”主题讲座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1-12】  【点击:】  【作者:董家瑞】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让同学们更好的备考大学英语四六级111118:30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浮山校区博远楼103举办师说新语第十期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公共外语教育学院英语教师孙培星老师。

      本次讲座,孙老师通过分析历年四六级特点和命题规律分别从听力、选词填空、段落匹配、阅读、翻译和写作等下手,为同学们讲解了一些备考的策略、做题的技巧和考试的注意事项。孙老师还以六级真题为例为同学们介绍了选词填空的完美三法和翻译的三部九字法,为同学们提供了简单快捷的做题方法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学习到了很多英语四级备考的方法和考试做题技巧,为四级考试的备考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