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冬日里的热情】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会组织拔河比赛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2-05】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23日下午,由我院研究生会举办的“拔河比赛”在浩园如期举行。此次比赛旨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各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本次比赛共有七个专业参加,各小组以专业为单位,各专业进行轮番“较量”,同学们高涨的热情为聊赖的冬日增添了活力。

尽管天气寒冷,但同学们不畏严寒、精诚合作,赛场上同学们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和加油声让比赛达到了赛点。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紧握绳子,铆足后劲,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紧张而热烈,各小组难分伯仲的拉力战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由计算数学专业拔得头筹,成为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活动在丰富研究生课外生活之余,锤炼了大家的团结合作精神,也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是一次具有积极意义的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