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国家统计局青岛调查队举行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03-17】  【点击:】  【作者:zxl】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国家统计局青岛调查队举行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2016年1月1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国家统计局青岛调查队举行了本科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院长高红伟及统计学系主任李新民,国家统计局青岛调查队队长毕明星、副队长纪中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签约揭牌仪式前,毕明星致欢迎辞,并对国家统计局青岛调查队的发展情况和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高红伟介绍了青岛大学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的整体思路,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科发展、服务青岛等方面的工作和计划。他表示,青岛大学和国家统计局青岛调查队已长时间开展实质性的合作,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只是青岛大学和国家统计局青岛调查队全面合作的一部分,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双方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拓展新的合作领域。经过磋商,双方就合作建设“青岛大学大数据统计中心”(暂定)、项目合作及培训工作达成了共识,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交流,为青岛市的统计和数据分析方面提供有力保障。

国家统计局青岛调查队是国家统计局的派出机构,依法独立行使统计调查、统计监督的职权,独立向国家统计局和山东调查总队上报调查结果,并对上报的调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同时,承担地方政府委托的各项统计调查任务。

王珺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