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03-17】  【点击:】  【作者:zxl】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2月2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励行楼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研究部署新学期学院工作。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学文主持。陈学文指出,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大背景下,数学与统计学院也应该积极找准自己的定位,在十三五开头之年获得长足发展。要敢于争先,大胆突破自己。院长高红伟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今年新引进的一位教师,然后向全体教职工解释说明年底津贴发放的依据,鼓励大家积极搞好科研和教学活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要制定完整的学院考勤制度,加强考勤工作。副院长赵凯向大家传达了学校2016本科教学会议的有关内容,指出本科教学评估顺利通过,是全体教职工辛勤付出的结果,对此校党委给予充分肯定。借青岛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的东风,数学与统计学院一定会获得更大的发展。

王珺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