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16最优化理论和应用进展青岛研讨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04-01】  【点击:】  【作者:zxl】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16最优化理论和应用进展青岛研讨会”

2016年3月28日-3月30日,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了“2016最优化理论和应用进展青岛研讨会”,此次研讨会主要对数学规划中的随机优化、非光滑优化以及稀疏优化理论和应用开展学术报告与讨论。中国运筹学会副理事长、北京交通大学修乃华教授、青岛大学副校长谢俊霞教授、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刘刚副主席、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高红伟教授分别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北京交通大学修乃华教授、中国科学院戴彧虹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大学郭田德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张立卫教授、天津大学黄正海教授、北京工业大学徐大川教授、上海理工大学高岩教授、曲阜师范大学王宜举教授、北京交通大学孔令臣教授、清华大学张立平副教授、南京理工大学孙海琳副教授分别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中国运筹学会数学规划分会资深理事、曲阜师范大学王长钰教授结合报告讨论了最优化理论和应用的进展情况,来自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潍坊学院的最优化理论和应用的教师、研究生与青岛大学相关研究方向的教师、研究生近30人参加了学术会议。此次会议有利于提高最优化理论和应用研究人员的学术水平,进一步加强了青岛地区最优化理论和应用研究人员与外界的联系和沟通。

王珺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