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校党委组织部吴鹏一行至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08-21】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8月20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吴鹏、张光明一行到励行楼218会议室调研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红伟、党委副书记张雪蕾、组织员邢桂周及学院各支部书记均参加本次调研会。

吴鹏首先就本次党建调研工作的目的和调研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院党委书记姜永杰分别就学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党建“双创”建设单位培育创建进展情况进行了总体汇报和说明。姜永杰说,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历来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始终将党建工作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课题,目前教师党支部均实现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全覆盖;各支部建设也是按照学校有关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各项规范,有条不紊地进行。本次调研也为学院进一步规范各支部建设提供了良好契机,学院一定将从严治党努力落实落地。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书记杜守强、统计系党支部书记张齐作为代表,分别汇报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党建情况和“样板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吴鹏在听取汇报后,对支部规范化建设以及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提出建议。他说,希望学院能够认真对照学校下发的党建查整改参考问题清单,及时查漏补缺规范党支部建设,以更高的标准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做到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高度融合,共同高质量发展。

最后,吴鹏分别向学院相关负责人授予“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培育创建单位”、“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牌匾。 (邢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