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0年暑期理论学习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08-25】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824日下午,院党委中心组在励行楼218会议室召开2020年暑期理论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姜永杰主持本次学习会,院党委中心组主要成员参加本次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2020年8月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副院长丁洁玉领学“习近平:《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求是》2020年第16期)”。

在之后的交流研讨阶段,姜永杰表示,学校开展的“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是校党委以党员干部为重点,面向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全院上下都要凝聚共识、高度重视,在学习宣传的基础上,与推进“学院办大学”、提高学院治理能力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学院的实际,展开广泛的研讨,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强化四个意识,着力在四个方面取得突破。在谈到习近平总书记《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学习体会时,姜永杰说再次学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特别是在当前新冠疫情不断扩散、中美关系面临冰点以及经贸摩擦加剧下的国际大背景下,充分感受到总书记讲话更具有深远的意义。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要深入研读,把握精髓要义,并把学习的成果融入课堂,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学院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别结合本科教学、科研、研究生教育、本科生教育等工作分享各自的学习体会。

集体学习会结束前还布置了个人自学部分内容。

 

关闭